星子

车祸【邪簇】

“喂。”
“到家了?”吴邪知道黎簇不会想起下飞机给他打电话报平安,所以只好算着时间,自己打过去。
“没,在路上,我饿了,飞机上的饭太难吃了。”黎簇一手拿着手机一手伸出去打车,行李就放在了脚边,嘴里忍不住跟吴邪抱怨着。
其实这也真不能怨飞机餐难吃,主要是黎簇这两个月在杭州跟着吴邪过的太舒服了,除了偶尔下墓,他就是跟着吴邪一帮人到处玩,九门里就数他最闲。
电话那头的吴邪坐在书房的办公桌前,抬手看了看表,皱着眉头说:“都三点多了你还没吃午饭?”
“嗯……没事,诶,我到家再跟你打电话。”黎簇一手拿着手机,只能用嘴叼着包带,以一个怪异的姿势用另一只手费劲的在书包里翻着钱包。
吴邪显然对他敷衍的这两句不太满意,他发现现在只要黎簇不在他边上,他就不放心,到底是个小孩子,根本不会照顾自己。
“那你注意安……”
“靠……”
全字还没说完,就听见黎簇喊了一声,紧接着就是一声巨大的刹车响和巨烈的撞击声,最后的那一刹那他仿佛听到了有人在惊呼。
“喂!黎簇?”吴邪一下子从椅子上弹了起来,手边被他当做烟灰缸的元代瓷盅被打到了地上都没引起他的注意。
但是电话断了,再打过去也打不通。
吴邪手握着手机,眉头皱成了一个川字,心脏不受控制地怦怦乱跳,那一瞬间他的额头都布满了细汗。
接着他拿上了外套就飞快地跑了出去,一边跑还一给解雨臣打了个电话。
“我要一张去北京的机票,马上!”
说完,都不给解雨臣反应的机会,就挂掉了电话。
“老板……”王盟看着吴邪慌张的样子心下也是一跳,要说这些年以来,几乎没有事能让吴小三爷如此慌乱了。
“开车,去机场。”
路上,吴邪给苏万打了电话,但是苏万也联系不上黎簇。
然后又给身在北京的王胖子打了个电话,让他帮忙去打听消息。
“老板,你别着急,黎簇命大,他在汪家都能活着回来,这肯定没事。”王盟一边开车一边说。
但是显然,听了他的话吴邪的脸色非没好反而更差了.
他也只好乖乖地开车。
好在正好有航班,晚上六点半的时候吴邪就到了北京机场。
王胖子不放心,亲自过来接他。
“有消息了吗?”吴邪着急地问。
“没,不过你别着急,兄弟们都出去找了,肯定没事。”
吴邪一拳锤在车上,也不觉得手疼,他现在是着急也没用啊。
正在这时候吴邪的电话响了。
“喂。”
“您好,请问是吴邪先生吗?我是某某交警支队的警察,黎簇出了点事情,现在在医院。”
吴邪听到“出了点事”“医院”这两个词心脏有一瞬间都不能跳动了。
没有多说,王胖子立马开车朝医院过去,他现在是不敢让吴邪开车的。
“黎簇!”吴邪带着好几个人猛地推开了病房的门,把里面的警察也吓了一跳。
“您是吴邪先生吧?”
但是吴邪却没鸟他,一直走到病床前,但是先开被子却发现那人并不是黎簇。
他似乎微微松了一口气,但还是不放心。
“黎簇呢?”吴邪冷冷地看着那个小警察,身上的气场和平常都不太一样,整个人仿佛都散着冷气,比小哥身上的冷还要犀利。
“我在这,吴邪?胖哥?你们怎么来了?”黎簇从病房的洗手间出来,一脸懵逼地看着眼前的人,再扫一眼堵在门口的几个人,他虽然没见过,但是看穿着应该都是胖哥的人。
“你小子,把我们吓死了。 ”王胖子轻轻地勺了黎簇的脑袋一下,这一下午可把他折腾的够呛。
吴邪上上下下把黎簇打量了一边,确认他除了脸色有点苍白,真的没受什么大伤才转头看着那个小警察说,“他出什么事了?”
“哦,可能我刚才电话里说的不太清楚,是这样的,这个小子在街上抢了黎簇的手机和行李,黎簇去追他,但是没走几步这个小子就让车给撞成这样了,刚刚我们把情况都了解了,黎簇受了点小伤,不过可以回家了。”那个小警察说着,但明显被唬地说话都没有条理了。
吴邪狠狠地看了一眼病床上装死的小偷,要不是有警察在,他今天非要把他那条断腿再砸碎了,让他以后床都下不了。
“对不起啊,我手机让车压了,忘记给你打电话了。”黎簇走过去轻轻地扯了扯吴邪的袖口,语气里带着点平常没有的撒娇的意味,其实今天他也吓了一跳,那时候车几乎是从他的脸边上过去的。
“你没事就好。”吴邪一只手揽过黎簇,低沉的嗓音带着些喜悦,心中仿佛有一根紧绷的弦终于松开了。
王胖子身边的伙计们也都听说过吴小三爷和小黎爷的传说,只是今日一见,真的觉得同性才是真爱啊,这世道还有几人能让吴小三爷这么紧张呢?又有谁能让桀骜不驯,心黑手辣的小黎爷如此温顺呢?
王胖子也是一脸的坏笑,心想:这俩人,也不知道是谁栽在谁手里了哟

评论(9)

热度(43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