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子

儿子,爸爸【邪簇】

跟着吴邪两年,黎簇经历了无数次生死,也见识了很多可怕惊险的场面,比刚去古潼京时成熟了不少,同时与吴邪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微妙,虽然谁也没捅破过那层窗户纸,但是不管事他俩还是他们身边的朋友心里都和明镜一样,就连吴家堂口的兄弟也会看在吴邪的面子上对黎簇多加照顾。
黎簇也算在这个圈子混出了点名堂,都能称他一声小黎爷。他也以为自己一辈子也就这样了。
但是吴邪却突然让他去上大学,他一开始还不愿意,毕竟他离开了学校两年,早就受不了天天乖乖上课的安逸生活了。
但是吴邪一句话就给他怼了回去,“干咱们这行也是需要文化的,我也是大学毕业。”
于是他也只能无奈答应,吴邪给他请了四个老师,每天除了睡觉几乎都在学习,偶尔还亲自在旁边监督,每次王盟看见小黎爷那个憋屈样子都要跑出去笑一会。
终于,在所有人的努力下黎簇顺利考上了一本,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天黎簇差点就哭了。
终于到了开学的日子,黎簇也要搬去学习了,本来吴邪是要亲自去的,但是临时出了点事,于是就让王盟去帮他。
黎簇说:“我自己就行。”
吴邪看着账本没理他。
“你是不是拿我当儿子养了?”黎簇站起来说,脸上气鼓鼓的。
“叫声爸爸听。”吴邪笑着说,声音低沉显得更加魅惑。
“去死。”黎簇冲他翻了个白眼,跨过他的二郎腿找小满哥去了。
吴邪摇了摇头无奈一笑,继续低头看账本。
王胖子也说他太宠黎簇了,但是他觉得这值得,黎簇走上这条路是为他,潜入汪家为他,腿差点废了也为他,他觉得他欠黎簇的几辈子也补偿不来。
开学那天,王盟开车送黎簇到了学校,还要送他到宿舍,说是吴邪吩咐的。
于是黎簇身边跟着王盟还有一个伙计走在了校园里,三人的气场就引得其他人分分侧目。
“我说你们就TM的不能低调点。”黎簇低声说。
“老板说的。”王盟耸了耸肩,再一次搬出了吴邪。他有什么办法呢,其实他也觉得高调不好,但是没办法,一遇到黎簇的事,老板就低调不了。
黎簇捂着脸快步朝宿舍楼走去,尽量拉开与这两个人的距离。
到了宿舍里黎簇才发现其实他还算好的,已经来了的两个室友也是爸爸妈妈大包小包的跟着,行李都要比他多上一倍。
简单打过招呼后,伙计帮黎簇简单收拾着,王盟在四周转了转,黎簇就站在一旁无奈地翻白眼,有人帮他也正好不用自己动手了。
不一会王盟进来,手里还提着三个礼盒。
“你干嘛?”黎簇问。
王盟人畜无害地笑了笑,然后转身对着俩室友说:“打扰一下,我家……呃,这小子叫黎簇,学习不好,脾气有时候也不好,家里大人不放心,希望你们多照顾,让他好好学习。”然后把礼盒给了一人一分。
黎簇的脸则完全黑了下来,他当然知道王盟口中的“家里大人”是谁,心里暗暗道:吴邪!这个老家伙,现在送礼什么很俗的好嘛。
王盟跟着吴邪多年自然最会看脸色,拍了一下伙计,俩人就要走了,临走前还拍了拍黎簇的肩膀小声说:“小黎爷,别生气,这都是老板满满的爱啊,对了,你老师那也已经打过招呼了,你就老老实实上学吧。”
黎簇盯着王盟看了一秒,最终冷冷地吐出了一个字:“滚。”
王盟拎着憋笑的伙计走后,那两个室友看了礼盒都看出是价格很高的好东西,还特意又走过来说了谢谢,黎簇只能皮笑肉不笑地说了句:“不客气。”
但是心里早就在问候吴邪的祖宗十八代了。
TMD这是真拿他当儿子养了?

评论(4)

热度(1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